一份简单的repo

 @老卖年糕斯基 





这是一份cpsp Day1的repo,很抱歉拖了那么久才发。还有lof发照片老是发不上来真是让人焦虑。

头一回写repo还请不要嫌弃。

刚刚我朋友发qq问我,昨天去漫展有什么收获。

我反问她,钱包又瘦身不少算不算收获?

收获肯定是不少的,但和圈外人说总感觉索然无味,所以我决定来文豪圈子里面炫耀一波!

占tag抱歉

主推的是bb06-bb07的摊子,东西真的超棒!



首先要说的是这个↓



口红明信片!这个超超超超好看!!!

如果要具体说好看到什么地步的话,就是好看到连我这个出门连防晒霜都懒得涂的直女觉得自己一定要去买同款口红!大大你说!到底收了多少广告费!感觉自己要弯了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我冷静了。





这个夏至未至的小料包特别特别棒!明信片超级好看,即便是其中有一张中芥的我也超喜欢!不小心被上面的带狐狸面具的chuchu聊到了orz

麻麻我这辈子非这个小矮子不嫁了!


还有就是这个亚克力板,是可以当挂饰可以当立牌的设计,当然无论哪种我都不太舍得,本来想拿出来拍照的,但是太喜欢了,抱着发了一会儿花痴就放回去了,完全忘记要拍照这件事了orz


分别来自bb06和bb07的本子!已经完全啃完啦!!!

《monster》的故事非常好,超级期待(可能并不存在的)后续。作为故事标题以及线索的monster感觉藏了很多可以联想的东西,看完后真的有在纠结自己到底有没有看懂。感觉看懂了又害怕自己错过了哪个细节。甚至想要悄悄问一句,故事里的乱步不会也是……monster吧?还有引用的诗句真的超级超级有美感,超棒!

还有hp paro的《我在这里与你相逢》,画风棒棒哒,故事也很温暖。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这个设定。看到前面的红叶大姐的人设时就有预感这会是一个很温暖的故事了。看到最后太宰噎住那里忍不住笑起来了233333

顺便一提,感觉太宰人设好像TomRiddle啊,中也就感觉是Draco背景下的HarryPotter?总之非常非常喜欢这个中也的设定!

还有这些是在两个摊位上领到的无料,虽然图片大多都在lof上看到过,但拿到手里的时候还是超感动!做工超好,超开心自己能够领到!


当当当~压轴的是我最最喜欢的!中也吱吱!手感非常棒,捏的时候还会发声,超可爱——是那种会让人上瘾的可爱!好犹豫应该挂出来还是好好收藏QAQ

后来听说有人买了两个一手一个,为什么你们那么机智啊!我也想这样子啊啊啊啊啊orz

以上就是我在cp买的所有文豪周边啦,除此以外bb05的胶带周边其实也是有心动的,但中也的是在太悲伤了,不敢买,好怕自己看久了会一个不小心哭出来QAQ

摊位的小姐姐对我都超级好,bb07上还有中也的bjd,之前就听说了,还期待了好久,然而去的太早了并没有看到orz不过小姐姐后来有拍照给我看嘻嘻嘻

就是下面这个哟↓


此外,摊位其实也布置得很好来着,就是忘记拍照了,感觉自己简直蠢哭了o(╥﹏╥)o

总之非常感谢大大们带来那么那么棒的同人,虽然同时也帮我的钱包减了不少肥……但不管怎么样,真的非常非常感谢!

已经开始小小的期待下一次的漫展了呢O(∩_∩)O~


评论
热度(7)

© 悠闲逍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