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or答应求婚的正确方式(雾)

【叶修】

“你愿意跟哥吸一辈子二手烟不?”

“不愿意。但我会用一辈子督促你把烟给戒了。”

 

【黄少天】

“哎哎哎,我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吧?我问你一个问题吧!别翻白眼啦,我就知道你一定不会拒绝我的啦,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准备好了吗?我跟你讲哦,这个问题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回答我,我绝对没有在开玩笑哦……好啦好啦我这就说啦,那个……你愿不愿意听我话唠一辈子?”

“……不愿意。但我会陪你说一辈子的话。”

 

【王杰希】

“你愿不愿意让我用一辈子载着你飞向远方?”

“不愿意。但我会和你一起结伴而行。”

 

【周泽楷】

“你愿意,翻译,我,一辈子,吗?”

“不愿意。但我会用一辈子来教会你与人交际。”

 

【张佳乐】

“如果我用冠军戒指来向你求婚,你会愿意嫁给我吗?”

“不愿意。但如果是亚军戒指的话我会考虑考虑。”


【???】

“你愿意看我打一辈子荣耀吗?”

“不愿意。因为我会和你一起打一辈子荣耀。”


评论(4)
热度(32)

© 悠闲逍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