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双黑]少年不识爱恨

***警告***

18岁太宰治出没!!!

这是一个关于18岁太宰治穿越到未来遇见22岁中原中也的故事。

为了便于分辨,所以18岁太宰治就用[太宰治]来指代。

大量私设、OOC

我流中也吹

我不管我不管我家小天使就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

结尾NORMAL END

以上。

 

 

 

 

 

 

 

 

[8]

要找人,自然不能什么线索都没有,在对中岛敦下达指令之后,太宰治转手就黑进了游乐场的监控系统。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监控的确有拍到那一对手挽着手看上去非常亲密的小情侣。

坏消息是,两个人的脸,统统没有拍到。

不过好在无论是男方带的那顶在太宰治看来丑哭了的帽子还是女方身上穿着的非常合太宰治口味的裙子都非常有特色,至少不难找。

太宰治把照片群发到每一位侦探社成员的手机里,传达了这两个人和幕后黑手又关系的情报之后,就在电脑面前陷入了沉思。

无论是帽子还是裙子,这风格,都似曾相识啊……

 

另一边。

中原中也低头看了[太宰治]半晌,确认了他真的是认真的后,拿出了手机。

“要找人牵制侦探社那帮人吗?”他问。

“能牵制一下当然最好啦,”[太宰治]从地上爬起来,再一次变身成为中原中也身上的狗皮膏药,“chuya有什么好人选吗?”

中原中也看了他一眼,打开了手机通讯录,“你认识的,芥川龙之介。”

“哦~他呀!”[太宰治]摸了摸下巴,“他和中岛敦关系应该很糟吧?现徒弟和原徒弟之间的斗争呀~作为一个万人迷我真是太罪恶了!”

中原中也嗤笑一声,“何止呢,侦探社的那家伙还一天到晚想着要把他们凑一对,说要继承‘双黑’的称号。”

说话间,电话通了。

中原中也将电话放到耳边,对[太宰治]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喂,芥川。我在游乐场看到了侦探社的那个人虎,你过来处理一下,别让他们搞出什么大事,掉了我们港黑的脸面。这游乐场每年交的保护费还是蛮足的。”

[太宰治]斜眼看中原中也,“chuya你心真黑。”

中原中也呵呵哒,“和你学的。”

[太宰治]想了想,对这个答案表示非常满意,于是又把话题绕回了之前的那个主题,“那么chuya呢?chuya对那对‘新双黑’怎么看?”

“能怎么看?两个小鬼,凑活着用吧。”

“哎~就这样吗?chuya都不生气吗?”

中原中也侧头看向[太宰治],语气神情都是淡淡的,“有什么好气的?”

“没意思!”[太宰治]气鼓鼓地从中原中也身上爬下来,伸手拽着中也向外走去,“走吧,接下来就先去激流勇进那里碰碰运气好了。”

“碰碰运气是什么鬼啊?!”

中原中也看不到,走在前面的[太宰治]在瞬间沉下来的脸色。

可我却是,快气到发疯了呢……

 

于是,当他们走下激流勇进时,气到发疯的就变成了中原中也。

此刻,他全身上下都已经彻底的湿透了,就算说他是到水池里去泡了泡刚刚拎出来估计都有傻逼会信。这种现象出现在任何一个刚刚玩过激流勇进的普通人身上都是正常的,但中原中也不是普通人啊!他下雨都不带伞全靠异能挡雨的好吗?所以能造成这种局面的罪魁祸首,很显然,当然只有某条异能为可以无效化任何异能的人间失格的青花鱼。

顺便,就在刚刚,那条青花鱼还在激流勇进上愉快地扔掉了中原中也早上出门特别让他戴上的帽子。

中原中也表示他想揍宰,前所未有地想。

更让他感到憋屈的是,如果他们在激流勇进一无所获,他还可以以此来狠狠嘲笑一通[太宰治],可偏偏好巧不巧还真让[太宰治]在船侧找到了他们放第二个烟花的材料,简直气炸!

总之,中原中也现在什么话也不想说,于是便一个人埋头一声不吭地死命朝前走。

他身后,[太宰治]哼着小曲儿左顾右盼仿佛小学生出游一样,仗着腿长走路那叫个优哉游哉,心情好得都快上天了。

他张望了一下,突然伸手拽了拽中原中也的衣袖,软绵绵地喊道,“chuya~”

“干嘛?”中原中也没什么好气得问道,停下了脚步,不想转身。

“不要辣么凶嘛,”[太宰治]鼓了鼓腮帮子,上前两步拉近距离,然后有些强硬地按着中原中也的肩膀把他转过来,“chuya不冷吗?”

“哈?我又不是你,那么废柴……你干嘛啊?!”

在中原中也的怒吼中,[太宰治]解下了身上披着的黑风衣,转而将它穿在中原中也的身上,然后低下头开始一个一个扭纽扣——介于中原中也比[太宰治]仍然矮上一节的身高,那件穿在太宰治身上刚刚好的黑风衣在中原中也身上就显得有点大了,完完全全把那个娇小的身影笼罩在了里面,连同他身上穿着的漂亮的裙和脖颈上带着的闪耀的蓝宝石项链。

中原中也低头看了自己的装束半晌,在所有纽扣都被扭上后还是忍不住跳起来狠狠抽了[太宰治]一下,“会感冒的你知不知道啊!”

“痛痛痛痛……”[太宰治]眼泪汪汪地捂住受伤部位,小声嘀咕,“居然恩将仇报,小矮人果然最讨厌了。”

“你说什么呢……唔!”

又是一个黏黏糊糊的吻。

妈的。这回就中原中也终于忍不住在内心爆一句粗口过过瘾了。接吻就接吻,为什么每一回都会发展成法式啊!

……好吧,他似乎也得承担一部分责任。

嘛,谁让单纯的触碰实在太纯情,一点都不符合他们作为黑手党的身份呢?

“感觉怎么样?”一吻完毕,[太宰治]兴致勃勃地开始讨要感想。

中原中也翻了个白眼,觉得自己就算再有气性也经不起这位小祖宗折腾,于是只大大方方到,“比上一次好。”

[太宰治]洋洋得意起来,“果然我吻技进步飞速吧?”

“傻逼,”中原中也笑了,“是因为终于没有巧克力味了啊。”

[太宰治]僵住了。

“好吧,”他摊摊手,有些无奈,“chuya果然还是十年如一日地讨厌巧克力,明明那么好吃。”

“喜欢吃那种黏黏糊糊的东西的也就你这种湿哒哒的青花鱼了吧?!”

[太宰治]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部手机和一张纸,纸上记着一系列的娱乐设施和对应的时间,他眨眨眼,转移了话题,“chuya我们赶紧去下一个地点吧!”

中原中也没立刻回答,他只是眯起眼睛打量了那部手机片刻后,突然笃定的说起了另一件事,“你撬了我的暗柜。”

“哎~被发现了啊。”[太宰治]不为所动——也是,这事儿他从小到大做的多了去了,还不是好好活到了现在?连缺胳膊少腿儿都没有。他痛快地承认了,“是的呢,chuya你居然把那个我藏身的侦探社资料放在那么隐秘的地方,还真是用心良苦啊。不过这种复印件满天飞的东西chuya你收得再好也是没有意义的啦。”

中原中也不置可否,甚至有闲情雅致为一个擦肩就被[太宰治]顺手牵羊了的某侦探社下任社长默哀三秒钟。

然后,他犹豫了片刻,没有去抓[太宰治]的手,转而伸手挽住了[太宰治]的胳膊——就像[太宰治]来时一直要求的那样,扮演一个和男友出来约会的小女生。

他抬起头,冲着[太宰治]挑了挑眉。

“走吧,搭档。”

—TBC—

 

 

 

 

 

我庄严发誓我不干好事

呸,

我庄严发誓我没有在黑巧克力

说来你们可能不信,其实我最喜欢巧克力了。

嗯。

 

解释一下,[太宰治]弄丢帽子,把外套给中也穿都是为了躲避侦探社的搜索,kiss也是。

所以在国木田妈妈看来,他只是路过了一对正在热吻的小情侣,他的手机和预告信复印件就木有了,有了,了……

 

下章大概可以解决这个游乐场事件,至少我希望可以解决,不然十一月中旬完结不了了。

游乐场事件结束之后,大概就要开始收线了,同时也要开始发刀了,到时候还请各位谴责起来手下留情啊哈哈哈哈_(:з」∠)_。

说实在的,前面写的太长,都快忘记自己放了啥可以深究的细节了。

在这里先提示一个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的点好了——

有谁还记得中也办公室抽屉里的零食吗?

评论(8)
热度(2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闲逍遥 | Powered by LOFTER